close

 

 

 

 

健康谘詢描述: 我肚子和大腿比較胖 怎麼能有效的減少這兩個地方的脂肪 .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 ...,想給老公買個平足矯形鞋墊,問一下醫生效果好嗎? 想得到幫助:醫院有賣嗎?還有其他矯正平足的辦法嗎?,健康谘詢描述: 11個多月的寶寶可以食用豬油嗎 .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如何治療和預防,流產後瘦身法大腿上血管看的很明顯,一大片一大片的,是 :你好,你描述的情況考慮是由於靜脈曲張引起的上述症狀建議做一下外科的 ...,減肥瘦身湯瑪卡是什麼樣的藥物?我總感到身體乏力,脾氣暴躁,心情鬱悶,感到沒有什麼欲望 曾經的治療:沒有治療 想得到幫助:在 ...,每日熱量填寫表格我是先天性肥胖,腿粗,吃左旋肉堿有用嗎?有用的話,吃多少可以停?停後反彈嗎?什麼牌子的比較好呢,我外公患有糠尿病和高血壓很多年,以前是不拉肚子的(以前患糠尿病期間,但從去年12月份起,隻要一沾帶辣椒的菜就會拉 ...,女患者年齡45:主要症狀:肥胖發病時間:35起化驗檢查結果:沒有檢查 曾經的治療:吃過減肥藥,愛纖爾左旋白咖啡 藥房有賣嗎豆豆博士好用嗎 :病情分析:痤瘡是一種多種原因引起的炎症性皮膚病,其中一部分與內分泌失調有關。意見建議:痘痘博士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