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瘦人的苦惱也不少:衣服再漂亮,撐不起來,該突的不突,該翹的不翹;麵黃肌瘦,好象一陣風就能吹倒。請問,有什麼好辦法 ...,我女兒今年5歲半了,身高114厘米體重22公斤,不知道正常嗎,感覺她挺胖的,不知道他的體重正常不??? 曾經的治療: 想得到幫助 ...,我藥流不全後做了宮腔鏡快20天了,這幾天白帶很多,小腹有點酸,明顯的症狀也沒有,需要吃點消炎嗎 想得到幫助:需要吃 ...,2013超商減肥菜單吃減肥藥減肥好麼 :肥胖是一種慢性代謝性疾病,需要從營養學,運動學,醫學等角度去進行對症治療,所以減肥不是一件輕而易舉 ...,減肥40天現在胖的不行了,又不愛運動,想吃減肥藥,又怕有副作用,有吃減肥藥減肥成功的嗎,一個月瘦四公斤食譜我想請問一下腰部減肥最有效方法 :你好,一般減肥還是做運動比較安全,無論是等車或外出期間,可利用等紅綠燈,或是在 ...,腿粗怎麼辦? 問:患者年齡:14 患者性別:女 病情描述:本人14歲 女 腿..... 答:病情分析:你好,一分鍾的瘦腿操,有什麼辦法 ...,手臂內刺癢怎麼回事 :你好建議您注意局部清潔可以用曲咪新做對症治療就可以的!願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快走 刮腿健康谘詢描述: 女問題描述:女人懷孕半個月後趕上經期還會月經嗎 .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