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噴嚏,嗓子癢,流鼻涕咳嗽可不上談來。 曾經的治療:去藥店買了藥吃了好了 想得到幫助:不吃藥怎樣治感冒,怎樣預防 ...,古人雲:食、色,性也,其中一個意思 ... 和避孕藥被大學生一搶而空並不見得是一件好事,比發放安全套更為要緊的事 ...,晚上睡覺後小腿抽筋疼痛爾而,原因不明 曾經的治療:沒治療過 想得到幫助:想詢問一下原因及治療的方法,日本紅薑黃先生有用嗎健康谘詢描述: 我吃完晚飯大腿酸痛是什麼原因 .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如何治療和預防,舒纖曼ii吐又拉肚子該吃什麼 :病情分析:根據提供的信息患者是急性胃腸炎.意見建議:(1)一般治療:盡量臥床休息,口服葡萄糖一電解質 ...,體脂體重器 推薦我是乳腺癌患者化療後白細胞低吃什麼食物補的快些,懷孕5個月可以吃鈣爾奇嗎 曾經的治療:懷孕5個月可以吃鈣爾奇嗎 想得到幫助:懷孕5個月可以吃鈣爾奇嗎,皮膚發癢,起紅點,人困乏,刮痧就好了。一年四季如此。 曾經的治療:無需治療,刮痧就好了。 想得到幫助:是否是身體 ...,電子體重計電池壽命健康谘詢描述: 為什麼我和 我的老婆做愛時間太短了 .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如何治療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