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年紀輕輕的,可是我覺得自己好胖啊。尤其的是我的腰部,我天天管他交水桶腰,和大水桶似,天天減腰部的贅肉就是 ...,你好,我做胖子很多年了,好痛苦,一個胖子,走到哪裏都被別人笑話,我決定了,我要減肥,但是我又不喜歡運動的啊,我 ...,我不喝酒 我屬於那種瘦子型的人身上幾乎沒有脂肪 但現在凸個肚子 我是 ... 我快速解答——該如何治療 ... 小腹突然 變大了 ...,7 11減肥早餐一星期減肥餐 :早上和中午各一個雞蛋一根黃瓜,晚上一根黃瓜.這種方法每天至少瘦一斤半,因為黃瓜沒有糖份,也能吸收黃瓜 ...,唐辛子減肥有用嗎為什麼運動減肥沒有效果。 :你好,隻靠運動減肥是不夠的,平時也要注意飲食的調整。建議:運動至少要四十分鍾以上才有 ...,開合跳减肥法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如何治療和預防 . 附件:點擊查看大圖,喝酒喝多了胃燒的荒吃東西就想吐怎麼辦 兩天了,寶寶不要吃菜 :患者您好:根據您的資料分析,您的症狀建議可適當服用葡萄糖酸鋅和葡萄糖酸鈣緩解治療,忌食辛辣,生冷或 ...,阿金減肥法 痛風胰腺炎可以吃烘山芋嗎? :病情分析:男,71歲,腸梗阻引起胰腺炎發病兩次意見建議:“烘山芋”就是烤白薯,烤地瓜,胰腺炎原則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